我要咨询
  • 可以随意留级吗?
  • 留言时间:2020-07-29
留言内容:由于疫情关系汪清县第三小学学前班普遍留级,不升一年级,家长都想留级,对于有关系的可以留级,不管生日多大,没关系的直接升学
回复内容: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局责成汪清县教育局对汪清县第三小学学前班留级问题做了相关调查。据调查,汪清三小附属幼儿园没有学前班,只有幼儿大班。因有多数家长打电话咨询延缓入学(小学一年级)方面的问题,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委托学校在学区内进行调查摸底。三小幼儿园在2020年6月8日通过家长微信群调查:满6周岁的幼儿,在今年秋季因身体等特殊原因是否暂缓入学。经家长自愿报名共有13名幼儿因特殊原因计划暂缓入学。到目前为止尚未接到三小工作人员及幼儿家长提出的变更申请。如有未尽事宜,请咨询汪清县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电话:8814111。感谢您对教育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0-08-06
回复单位:延边州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