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州委教育工委书记王雪峰到延边二中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对接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07-31 14:04 来源:州委教育工委
     7月30日下午,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州委教育工委书记王雪峰到延边二中,与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延边二中行政党支部开展对接并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延江、州教育局副局长时佰林、州委教育工委综合处处长李国华陪同调研,延边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徐忠炜主持对接仪式。

 

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州委教育工委书记王雪峰讲话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身边典型,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延边二中行政党支部书记周大力首先介绍了支部建设基本情况,支部教师党员代表、“最美教师”李萍、李莉、夏佳权等3位教师楷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从教感想,汇报了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就抓好学校思政课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建言献策。王雪峰充分肯定了延边二中的教育教学和党建工作,并勉励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全州广大教师爱岗敬业、铸魂育人。

 


活动现场

 

  王雪峰指出,必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校领导班子和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中小学校党建“强基领航”行动、基层党建问题“对标整改提升”行动等载体活动,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带头人建设,严把党员发展关,推动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必须持之以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严守纪律规矩,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三乱”、师德师风突出问题进行持续治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必须发挥好延边二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全省高考综合改革即将启动,延边二中要超前谋划、提前准备,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认真研究考纲、课标的变化,不断加强学校常规管理,注重管理理念、管理制度、管理技术创新,全力打造师资过硬、管理到位、风清气正的名牌学府。

 

  此外,王雪峰一行还向延边二中行政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系列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