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
  • 关于延吉阿普教育机构聘请无证老师授课
  • 留言时间:2020-11-13
留言内容:延吉阿普教育,这个教育机构聘请无证社会闲杂人给学生一对一授课,都是没有教师资格证的人,说是一对一,一对二,还有兼职的人,在别的单位上班,据我了解有个叫王岩的老师在龙井公安局上班是协警,根本没有教师证。然后抽空在阿普教育给学生上课,他们的招生热线是15834995517.希望教育局的领导能管一管,教育问题不是一般的问题,不是随便来个人就能教孩子的,孩子花钱去补课,结果阿普教育就让这种根本没有教育经验的人来教孩子,真的是误人子弟!绝对是真事!希望领导们能够重视,严惩这样的不正规机构
回复内容:
我局接到关于《延吉市阿普教育培训机构聘任无资质教师任课》举报件后,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第一时间责成延吉市教育局进行调查核实。经延吉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调查核实,举报件中提到的王岩,确实曾在该培训机构负责招生工作,非教学人员,该员工已经离职。延吉市教育局对该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聘用符合规定的教师及工作人员。我局将责成各县(市)教育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促进各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化办学,保障学生合法权益,树立民办教育良好形象。如您有其他建议或投诉,请直接向延吉市教育局反映。联系电话:0433-2903915。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0-11-20
回复单位:州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