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
  • 致延边州教育局领导的一封信
  • 留言时间:2020-10-10
留言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
您好!
我从小在延边州生活,如今已经长大成人。我十分感谢延边教育机构对我的培养,因而我对我的家乡有不可磨灭的感情。我有一个妹妹在延吉市卫生学校学习,并报名了2020年举行的延吉市高职对口考试报名考试。您也知道对于每一位参加考试的学生都是一次重要的机会,更何况是单招考试。文件规定2020年9月30日确认,学校应该在此之前通知。但是学习在2020年10月1日才下发通知,导致至少6名学生错失今年的考试,只能再耽误一年。我们尝试询问学校,但学校以学生已经毕业的理由推卸责任。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感到心痛并十分失望,人的一生有很多一年,但是青春只有一次,学生不分三六九等,不该被轻视或者被定义为没有前途。放在任何一个人身上,看到别人能走进奔向未来的考场,但是自己因为不是自己的原因不能考试,会是怎样的心情?您也应该能够理解。单招考试是官方且公平的,我们只好再准备一年,但是我希望教育局能查清,避免以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我也希望能够等到一个合理的答复。谢谢!
此致,敬上
2020.10.10
回复内容:
您好,延边卫校属延边大学管理,建议您向延边大学反映有关情况,对于单招工作有关问题,您可以拨打2513078,向延边州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垂询。
回复时间:2020-10-16
回复单位:州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