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
  • 关于延边朝鲜自治州龙井市吉林职业技术学院疫情期间不退取学生住宿费问题
  • 留言时间:2020-06-12
留言内容:疫情期间学校不给退宿舍费,开学时间交的宿舍费,一年未住为何不退取我们学生的宿舍费,本省部分院校都已退还其住宿费,为何我们的住宿费却迟迟不退还,发学校的贴吧被删除,再次发帖吧缺被直接封号,住宿费学费照收不误,难道真的把我们学生当做赚钱的工具了吗?教育部发布的住宿费不得跨学年或学期预收,未住宿不得提前收取住宿费,但是为什么还是有这种问题发生,难道这就是网络上所说的双标吗?我们在贴吧发表意见,请求退还住宿费用希望讨一个说法,等来的却是删贴、封号,难道我们真的就没有公正公平了吗?我们讨要我们的宿舍费就真的有错吗?还是说这个学校的背后有一个庞大的势力在为他们的所作所为撑腰?我希望教育部可以调查此次事,我不代表这我们全部的学生,但是我相信有的同学会像我的心里一样,只是他们没有说出来,所以我要为我们学校同学们讨回我们的住宿费用,希望你们可以看到我说的这些话,替我们学生主持公道,谢谢。
回复内容:您好,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属于省属高校,您可以将有关情况向省教育厅进行反映。
回复时间:2020-06-18
回复单位:州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