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
  • 2020年延边州艺考生复读生路在何方?民办学校全日制何时能开课?我们的孩子什么时候能开课?
  • 留言时间:2020-04-29
留言内容:2020年延边州艺考生复读生路在何方?民办学校全日制何时能开课?我们的孩子什么时候能开课?
州里针对疫情这一批艺考生以及复读生的文化课怎么办?我们学生在民办学校上课,可是一直不让开,怎么办?公办学校都能开,长春都能开,咱们什么时候开啊?请领导给予重视,全州几千名学生呢?也是祖国的希望,我们家长的希望,请您能采取措施,回学校肯定跟不上啊!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意见,我州正研究和部署推进相关工作。高校艺考生和高三复读生线下培训事宜,由各县(市)教育局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结合本地实际,进行评估、论证、制定方案后组织实施。线下培训开班工作,必须满足“三个底线”要求,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开班机构必须符合有关规定。具体详情请咨询本地教育行政部门。
回复时间:2020-05-09
回复单位:州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