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征!今日我州25名白衣战士驰援湖北武汉
  • 日期:2020-02-21 09:21 来源:州政府办公室
    2月21日上午,由延边第二人民医院、延边肿瘤医院、延吉市医院、延吉市中医医院、敦化市医院、珲春市医院共6个单位、2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延边州医疗队从州政务中心集结出征,奔赴湖北武汉。

           

  疫情就是战斗的号角,医护人员就是最美逆行者!送壮士踏征程,我州专门举行出征仪式,送别25位医护人员,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

           

  据了解,此次我州出征湖北武汉医疗队由8名医生,17名护士组成,医疗队队员平均年龄37.3岁。8名医生包括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4名,医师1名。他们年龄最大的52岁,最小的30岁。17名护士包括主管护师13名,护师和护士4名。她们年龄最大的46岁,最小的24岁。涉及专业为重症医学、肾病内科、呼吸内科、急诊科、感染科、消化内科、外科、护理、icu等专业。该医疗队的组建是在接到通知2小时内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