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吉林省小学生篮球联赛延边赛区活动圆满闭幕
  • 日期:2020-10-26 13:04 来源:延边州教育局
   20201024日,吉林省小学生篮球联赛延边赛区在延吉市人民体育馆火热开幕,全州共计36支队伍150余名小学生参赛,赛事共分为5个组别,分别为小学34年级男子组、小学34年级混合组、小学56年级男子组、小学56年级女子组、俱乐部男子组。

  本次赛事,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为8-12岁小学生定制打造的小篮筐、小篮架、小场地为更小年龄的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了专业、科学的竞赛体验。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着篮球运动给他们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一队、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三队、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四队分别斩获三、四年级男女混合组的冠、亚、季军;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延吉市北山小学、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分别斩获在三、四年级男子组的冠、亚、季军;延吉市北山小学二队、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一队分别斩获五、六年级男子组的冠、亚、季军;珲春市第一小学一队、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一队、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二队分别斩获五、六年级女子组的冠、亚、季军;珲春市跃动篮球培训中心、延边阳光篮球俱乐部四队、延边阳光篮球俱乐部六队分别斩获篮球俱乐部小学男子组的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