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州30名足球小将参加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 日期:2020-10-23 10:01 来源:延边州教育局
   近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湖北、湖南、河南、贵州、四川、上海、山东、福建、江西、广东十地圆满闭营。本届夏令营共设13个组别,全国291支队伍、5544名运动员、1082名中外专家参加了夏令营的各项活动。本年度的夏令营延边州共有6个组别的30名队员入选吉林省最佳阵容,获得参加全国分营评选的资格。

  927日到109日的全国分营、总营选拔过程中,经过541场激烈竞赛后,根据中方专家组的技术测试评分和外方专家组的队员赛场表现打分,最终我州15名队员入选全国分营最佳阵容,1名队员入选总营替补阵容,5名队员成功晋级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总营最佳阵容,1名教练员获得总营最佳教练称号。

  10余天的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中,延边足球小将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用优异表现和骄人的成绩展示了延边青少年青春激昂的风采,成为本届夏令营活动的优秀成员。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教体艺〔20205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体系建设方案(试行)》,州教育局将以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为契机,推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工作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