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雪峰同志参加指导延边第二中学行政党支部联系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日期:2020-09-25 16:00 来源:延边州教育局
   923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州委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安排,延边第二中学行政党支部召开“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雪峰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行政党支部校级领导、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王雪峰同志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相互批评出以公心、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雪峰同志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政治引领,凝聚起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合力。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问题整改必须动真碰硬、从严从实,坚持真改实改、开门整改,让党员服气、群众满意。要坚持严肃严格,规范党内生活,延边二中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标尺,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发展,着眼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推动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深度融合,努力把延边二中打造成群众满意、师生向往、全省一流的高中学府和样板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