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寿浩到龙井调研并慰问教师
  • 日期:2020-09-08 08:31 来源:延边州教育局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到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调研并亲切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成立于1915年,是一所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学校。

    金寿浩对该校的办学理念及教育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100余年来,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以树人为本,源源不断地培育人才,为社会发展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延边的教育事业能够在全国少数民族地区中居于领先地位,离不开以该校为代表的全州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无论经济社会如何发展变化,教育始终是最重要的最根本的事业,更是各级党委、政府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学校特别是广大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传播文明、开启智慧的神圣使命,承载着万千孩子和家庭的求知梦想。要继续秉持教书育人的根本原则,因材施教、突出特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让孩子们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要与时俱进、正确对待,稳妥有序推进统编教材工作;要着眼长远、科学办学,努力培养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学生,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为延边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州政府秘书长苏庆良、州教育局副局长张香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