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州教育局召开全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 日期:2020-06-24 15:47 来源:延边州教育局

  622日下午,州教育局召开全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根据当前安全形势,布置和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安全工作。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防溺水、食品安全监管的关键时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会上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省内外发生的校园暴力案件、溺水事件、食品安全事件进行了通报。

  会上,州教育局副局长黄泽峰强调,一是正确面对问题,切实履行好岗位责任,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力度,在暑假前彻底解决;二是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多动脑子想点子,多用眼看里子,多用耳听例子,多动口讲案子,多动手做样子,多动腿跑路子;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全力落实好重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抢抓当前机遇,提升技防水平,提倡实干精神,推动执行担当。

   八个县(市)教育局分管安全的副局长、安全科科长、食品安全负责人,州直属学校的副校长、安全主任参加了会议。